close
bmiddle-69d10ae0407a99b80d63c4ca7e5955b73d7d5274.jpg


阿森納主帥溫格日前在接受俱樂部官網的採訪時透露,他早在3年前就已經向厄齊爾發出了邀請,雖然當時德國人拒絕了他的邀請最終加盟皇馬,但這一邀請也為如今獲得這位中場大師埋下伏筆。

溫格解釋了為什麼在轉會截止日才將厄齊爾招致帳下:「關於厄齊爾交易的時間問題,其實道理很簡單,因為他的交易不僅僅與貝爾的交易聯繫在一起,還與其他交易有關係,因為皇馬之前還買了伊斯科和伊利亞拉門迪。」
「當我首次接觸皇馬時,轉會談判非常開放。他們當時不急於出售厄齊爾,因為他們需要給新主帥安切洛蒂瞭解球隊的時間,從而讓安帥做出決定。所以這一切就能解釋為什麼我們只能在最後時刻簽下厄齊爾了。」
「當然,其實我們在爭奪厄齊爾的交易中擁有一些優勢,因為我早在3年前就已經邀請他加盟。我跟他在電話裡有所交流,他最終告訴我想去皇馬,所以我當時只能祝福他一切順利,不過這次聯繫也成為了我跟他之間的首次聯繫。他很清楚我對他感興趣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,所以今年夏天不是我第一次邀請他加盟。」
「今年夏天,俱樂部的上上下下都對簽下厄齊爾滿心期待,但同時我們也害怕交易失敗,因為我們確實面臨很激烈的競爭,有不少俱樂部都希望簽下他。」
「現如今,德國擁有一批高水平的球員,這有點像2-3年前的西班牙。一夜之間,德國隊擁有了克羅斯、厄齊爾、格策、德拉克斯勒、施魏因斯泰格以及波多爾斯基等高水平的球員,他們在每個位置都有2-3名出色的球員,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邀請更多德國球員加盟的原因,因為他們確實很出色。」
「當然啦,德國球員對於在英格蘭踢球也比較適應,他們更喜歡在北部國家生活,因為相對而言風險更小,尤其是像厄齊爾這樣已經在西班牙生活過的球員,之前的經歷能讓他更清楚的瞭解自己想要什麼。」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厄齊爾 邀請 阿森納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