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middle-dc7b8c233ea665cc81e3ac2725e4bcbbfdd82feb.jpg


奧運會長跑項目冠軍,出生在索馬里的英國籍運動員莫法拉(Mo Farah)日前表示,他支持阿森納中場威爾希爾的言論,他對於運動員功利性更換國籍的現象也非常不滿。

威爾希爾日前曾發表自己的觀點,稱「作為一名成年的運動員,你選擇代表另外一支國家隊出戰,無非就是為了獲得該國的國籍。」
身為阿森納球迷的莫法拉在昨天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我覺得我的情況跟威爾希爾所說的情況完全不同,因為我從小就生活在英國,我為英國貢獻了我的所有。」
「確實有一些運動員更換了國籍,代表不同的國家隊出戰。比如肯尼亞的一些運動員,他們前幾年還帶代表肯尼亞出戰,現在他們已經是卡塔爾或者巴林隊的一員。是的,我也看不慣這種現象。」
 
arrow
arrow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