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儘管在皇家馬德里的生涯才剛剛開始,但安切洛蒂卻已經為自己設計好了將來,在這個難得的FIFA間歇期,拋開了貝爾的受傷事件,落得清閒的安切洛蒂向媒體敞開了心扉,55歲的意大利人告訴《天空體育》稱,自己對未來執教意大利國家隊毫無興趣。

 

201310142149511010.jpg

    安切洛蒂表態:「確實有很多人在關心我的未來,是否會執教羅馬,或者回尤文圖斯,又或者是執教意大利國家隊,我只能很明確的說,我並無意返回意大利再工作了,我目前的計畫是,完成自己與皇家馬德里的合同,如果工作的好可能會續約,如果不,我就直接退休去享受生活了,我最有可能幹的事情就是戒菸」。

 

執教皇家馬德里踢了10場正式比賽,戰績是8勝1平1負,應該說意大利人的工作已經相當優秀了,儘管場面並沒有達到美凌格們期待的華麗,但命足夠硬的安切洛蒂並沒有被巴薩落下太多分數,12天後,安切洛蒂就將迎來第一場國家德比,對此安切洛蒂說:「我和巴薩交鋒過很多次了,但率領皇家馬德里去諾坎普,我知道這是很多人夢想的時刻,我也同樣如此,那將是終生難忘的回憶」。

 

而在對敵巴薩之前,安切洛蒂需要先面對老東家尤文圖斯,對於孔蒂帶出的意甲冠軍,安切洛蒂說:「孔蒂的球隊就會是這個樣子,他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,他的足球同樣是如此,尤文圖斯已經有了鮮明的孔蒂烙印」,而對於目前意甲聯賽中全勝的羅馬隊和戰績稍差的米蘭,安切洛蒂說:「我為米蘭的現狀感到很遺憾,至於羅馬,我喜歡他們現在的足球風格,我和羅馬的隊員聊過了,他們現在踢得很快樂,這就是足球應該帶來的東西」。

 

(本文來自sport886討論區)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