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middle-a91527e16192d55448f504b90cea8a5280831474.jpg


槍手名將皮雷日前表示,在今夏重金引進厄齊爾取得顯著效果後,溫格應該繼續花錢來增強球隊的實力。皮雷無疑代表了很多槍手球迷的看法,而溫格在接受採訪時給球迷們吃了一顆定心丸,他表示自己會在需要的時候花錢的。

溫格說:「我們的政策還是一樣的,我希望能把最好的球員帶到這裡,我希望引進世界級球員,用最合理的價格。」
「我希望繼續教導目前陣容中六成到八成的球員,因為他們是俱樂部的文化,他們擁有我們追隨的踢球理念。威爾希爾、拉姆塞、吉布斯這些球員代表俱樂部的文化。在這個前提下,我們想要引進世界級球員,來幫助我們變得更加強大。」
在談到為何等到今夏才在轉會市場上大手筆投入時,溫格解釋道:「花這麼多錢同時也意味著巨大的責任,不過我感到很安逸,因為我們有錢來買人。過去我們不能做是因為我們沒錢,就這麼簡單。」
「當我們建了新球場,我們需要保證俱樂部順利過渡,而不是遭遇破產,所以我肩負著巨大的責任。第一年是很困難的,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我們失去了一些球員。現在我們的財政狀況更寬裕了,我比任何人都希望大牌球員來阿森納踢球。如果我們必須花錢,我會花的。」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格 增強 實力 花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