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穆里尼奧與皇馬的積怨如今並未化解,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,安切洛蒂與舊主切爾西卻有著很深的感情。日前安切洛蒂表示,切爾西永遠都是他最支持的英超球隊,而穆里尼奧是世界最佳主帥之一。

201310131838308079.jpg

在談及切爾西之前,安切洛蒂先是恭維了一番皇馬,他說:「執教皇馬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經歷,皇馬是世界上有著最輝煌歷史的俱樂部之一,執教皇馬對我而言猶如夢想成真。我會盡一切努力幫助皇馬拿到冠軍。其實無論我在哪傢俱樂部執教,贏得冠軍始終都是我的目標。」

安切洛蒂隨後說起了切爾西,皇馬主帥表示:「在執教切爾西期間,我有著很多美好回憶,這是一段美妙的時光,我在那裡的時候非常開心。今後若與之交手的話,這種感覺會很奇怪,但也會讓我十分激動。」

「我跟所有曾與我共事的人們皆保持著上佳關係,近年來切爾西已經贏得過歐冠與歐聯杯冠軍,這讓我感到由衷的高興。我真很喜歡切爾西,每個週末我都會嘗試去瞭解他們的相關動態,切爾西是我在英超最喜歡的球隊。」

作為同行,安切洛蒂給穆里尼奧給予了極高評價。「我得祝福穆里尼奧永遠能交好運,他是世界最佳主帥之一,切爾西猶如他的家,因此在我看來,他肯定會在切爾西完成極其出色的工作。」

(本文來自sport886討論區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切爾西 穆帥 安切洛蒂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