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middle-a5e2ede926f4431c7b11c03fe9bc989ab2399152.jpg


曼聯前鋒范佩西日前透露,在上週末對陣桑德蘭的比賽前,他一直遭受著腳趾疼痛的困擾,並且為了出場比賽還注射了止痛針。不過范佩西同時表示,這次冒險的副作用很大,所以以後他不會再這麼做了。范佩西的腳趾是在歐冠對陣頓涅茨克礦工時受傷,原本預計他將缺席對陣桑德蘭的比賽,不過這位荷蘭射手希望帶傷出戰,因此在與隊醫進行交流後,他注射了止痛針。據稱當時他和隊友為此還保守了秘密,以避免比賽中對手利用他的這個弱點。范佩西說:「在對陣礦工時我的腳趾被狠狠的踢了一下,當時覺得太疼了,我估計是骨折了。然後回到曼徹斯特之後我做了個掃瞄,八年前我另一隻腳曾經腳趾骨折過,我覺得這次受傷跟那次很像。還好檢查結果顯示沒有骨折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。不過醫生告訴我,腳趾腫的很厲害,我被告知要休養一下。但是我希望參加對陣桑德蘭的比賽,所以我使用了一種被他們稱之為速效對策的辦法,醫生給我注射了止痛針。」在注射完止痛針之後,范佩西如願參加了這場比賽,不過在比賽結束之後,范佩西的腳趾傷勢變得更為嚴重。在隨荷蘭隊備戰世預賽的時候,范佩西一直無法參加訓練而只能慢跑,並且由於腳趾的疼痛,他的腳上穿著比平時大三個碼的球鞋。范佩西表示:「我想說我不會再這麼做了,如果繼續給腳趾注射止痛劑的話,它就不會好轉了,腳趾會變得更敏感,疼得更厲害。」然而就是在這種情況下,范佩西還是出戰了與匈牙利的比賽,並且用帽子戲法幫助球隊8-1狂勝對手。在談到這場比賽時,范佩西說道:「我不得不承認出戰匈牙利是個冒險,我之前沒有參加訓練,所以不知道在比賽時會是什麼情況。」在今年的曼徹斯特德比中,范佩西因傷沒有出戰,因此有些人在懷疑,如今已經30歲的范佩西可能比過去要容易受傷了。對於這種說法,范佩西顯然不太同意:「在錯過曼徹斯特德比之前,我已經連續在英超出戰了90場比賽,我不認為有很多人能夠達到這樣的數據,所以說我現在變得比過去容易受傷是很愚蠢的。我非常希望出戰曼城,但是最終我沒有辦法實現。」幾天之後,荷蘭隊將出征土耳其參加最後一場世預賽,范佩西不會出戰這場比賽,不過他將與球隊一同飛赴伊斯坦布爾。范佩西表示:「我是荷蘭隊的隊長,教練說我隨隊一起出征對球隊很重要。」

(本文來自sport886討論區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范佩西 止痛針 出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