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middle-22e058fa44c9d7f865b4960690ca2d081c962fb3.jpg


10月10日晚,山東魯能國腳楊旭字在接受山東電視台體育頻道《看球時間》節目採訪時談到了自己的個人生活,他表示,中國球員太沒有個性了,他的妻子覺得中國球員不會表現自己,換髮型就是為了要在自己的舞台上展現自己。近日,楊旭又換了髮型,對於新染的頭髮,楊旭給出了原因,「我想改變一下自己,濟南也有自己的理髮師,可能還是有一些欠溝通吧,所以說完成了之後想告訴他按這個方向發展。這是我太太跟我說的嘛,她覺得中國球員不會表現自己,比方說,球技是一方面,還有一方面是氣場。有可能你這個球員給大家帶來的氣場是正面的,或者說會對人有幫助的,那都是好的。可能覺得我換髮型或者說染了一個特別個性的顏色,就會覺得你不務正業。其實我覺得很正常,畢竟你是要上自己的舞台,要展現自己,必須讓所有人知道。可能一開始不是那麼清楚的知道你,你可以讓自己的一個外觀形象或者是另外一些角度,讓大家知道你,然後逐漸用球技來征服大家吧。中國球員太沒有個性了,我是這麼覺得。」節目中,楊旭透露了自己的個人愛好,他透露自己是一個愛車之人,「因為我喜歡車嘛,最近看過《速度與激情》,我覺得那種大片在家裡是看不出那種效果的。就是一頓亂撞,上次去電影院看過電影之後,我發現都是那種愛情片,不是那種大片,那種電影我倆也能看,但是那樣看的話效果就沒有啥意義了。因為,你也不能看哭了,你也不能看笑了。搞笑的這種電影我一般會選擇在家裡看,因為家裡可以沙發上躺著看,愛幹嘛幹嘛。看那種電影如果說不好的話,你就會覺得挺無聊的。看大片那種震撼力,不管是劇情還是視覺效果都會不一樣。」

(本文來自sport886討論區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山東魯能 楊旭字 個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