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middle-c210a74b482063d6154a4131772fd2983495929a.jpg


西班牙中場伊涅斯塔日前接受了RMC電台的採訪,他稱讚馬競前鋒迭戈-科斯塔最近的表現近乎無敵,同時還表達了自己對於續約問題的看法。伊涅斯塔表示:「如果迭戈-科斯塔能夠加入我們的話,我認為他會很適合教練。作為球員迭戈-科斯塔目前的表現近乎無敵,不過他需要先加入球隊,這是首先要解決的問題。」在談到球隊世預賽時,伊涅斯塔說道:「我們必須要邁出前往巴西的最後一步,現在事情進展的很順利,不過我們還沒有全部搞定,然後才能慶祝勝利。每個人都期待著重返巴西,我們要爭取衛冕世界盃冠軍。」對於西班牙陣中的兩位新人米楚和阿爾貝托-莫雷諾,伊涅斯塔也表示了歡迎:「我認為他們會在國家隊感到很愜意,他們憑藉自己的表現贏得了入選國家隊的機會,所以接下來就是盡情享受比賽吧。」在談到自己的續約問題時,伊涅斯塔重申,他希望繼續留在巴薩。伊涅斯塔說道:「我並不擔心續約的問題,如果雙方都希望彼此瞭解的話,那麼這就不是問題。巴薩是我的家,我不在乎所謂的第二、第三或者第四年薪,而只是希望我與俱樂部之間都能感同身受,生活中有很多事比金錢更重要。如果續約時機到了的話,它會來的。」另外,伊涅斯塔還談到了巴爾德斯,他認為現在想要說服這位巴薩門神留下是不太現實的。伊涅斯塔表示:「我覺得你很難說服巴爾德斯,因為他已經做出了決定,並且做出瞭解釋,我認為所有的討論和猜測都是浪費時間,我們應該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
(本文來自sport886討論區)

arrow
arrow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