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iddle-3a2b07d1940d323907e3abf6e1991e2fe1238c7c.jpg


北京時間10月10日凌晨,2013年世俱杯抽籤儀式在摩洛哥馬拉喀什舉行,拜仁將在首場比賽中對陣亞洲冠軍和非洲冠軍的勝者,如果恆大能夠擊敗首爾加冕亞冠,並在世俱杯中擊敗非洲冠軍的話,他們將會迎來與拜仁過招的機會。

目前世俱杯已經產生了五支球隊,分別是歐冠冠軍拜仁(德國)、南美解放者杯冠軍米內羅競技(巴西)、東道主摩洛哥冠軍卡薩布蘭卡拉賈、大洋洲盃賽冠軍奧克蘭城(新西蘭)、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杯賽冠軍蒙特雷(墨西哥)。
亞冠冠軍和非洲聯賽冠軍還未產生,其中亞冠冠軍將在中國的廣州恆大與韓國的首爾FC之間產生,而非洲聯賽冠軍目前打到了半決賽階段,分別為阿爾阿赫利(埃及)VS科頓體育(喀麥隆);奧蘭多海盜(南非)VS希望體育(突尼斯)
 
arrow
arrow

    youx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